探秘首屆消博會:老字號雲集 濃濃中國風撲面而來

2021-05-10 15:35:00來源:人民網

  景泰藍掐絲琺瑯畫、貴州苗繡、景德鎮瓷器、安徽宣紙、湖北青磚茶、稻香村點心、十八街麻花……漫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國內展區,琳瑯滿目的中國風、老字號展品讓人流連忘返。

  在這次展會上,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以及廈門、大連2個計劃單列市,分別組織了本地消費精品和老字號參展,參展企業857家,參展品牌1263個,展區面積達2萬平方米。

  這場聚焦“高、新、特、優”全球消費精品的盛會,既為各國消費精品進入中國市場提供展示、交易機會,也為中國各地和各國的消費精品銷往世界創造商機。同時,也讓老百姓便捷實惠買到高品質的商品、享受高水平的服務,可以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