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漳州開發區各界自發捐贈物資 助力防疫抗疫

2020-02-04 11: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月4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連日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民眾的心,漳州開發區積極通過各種渠道,努力籌措物質,全力保障防疫工作,社會各界也紛紛獻出愛心積極捐贈,努力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貢獻一份力量。 

  2月1日上午,漳州開發區大徑社區居民陳遠平許金海捐向開發區捐贈總價值2萬元的100套軍大衣順利運抵招商大廈,用實際行動支援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表達對一線人員的敬意。 

  福建聯誼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是漳州開發區當地的一家民營企業,2月2日上午,公司也向漳州開發區送來總價值2萬多元的800個醫用口罩。公司負責人表示,現在正是全國抗擊疫情的非常時期,看著全體工作人員特別是醫療系統、交通卡口還有社區一線人員每天衝在一線,十分辛苦,心裏非常感動,希望所有人同心協力,積極參與捐贈,共同抗擊這場疫情。  

  “面對疫情,我心裏特別的著急,想到在一線抗擊疫情的工作人員特別需要防疫物資,就趕緊送過來了,可惜店裏存貨不多,希望這些東西能幫到他們。”2月2日下午,在漳州開發區經營農資店的許先生也專程為在南濱大道芯雲谷路段檢查點執勤的工作人員送來了店裏僅剩的三箱過氧乙酸消毒水,還詳細地解釋了正確的使用方法。“後續如果有籌集到防疫相關的物資也會繼續送來,同時也希望有更多人參與進來,多關心一線的工作人員,為戰鬥在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獻上自己的綿薄之力。”

  據漳州開發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面對全國醫用物資普遍緊缺的局面,目前漳州開發區全區上下正積極動員全力抓好防疫物資保障,社會各界所捐贈的物資也將優先保障醫療和防疫一線。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