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銳評:守土不盡責必被問責

2020-02-01 10:06:00來源:新華網

  “唐主任”被提名免職了。這位黃岡市衛健委原主任,面對中央督查組“一問三不知”,甚至連連稱,“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令人咋舌。

  在黃岡疫情已經相當嚴重的情況下,作為當地衛生健康主管部門的一把手,連最基本的收治病人數、床位數量等都不知情、不掌握,實屬不該。從實際情況看,這暴露出其在工作中存在著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的問題,也反映了其肯定沒有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抗擊疫情這個事情上,以這樣的狀態組織指揮抗擊疫情,是令人十分擔憂的。

  中央督查組及時督查發現,當地市委及時調整人員,是一種嚴肅警示:疫情大敵當前,所有領導幹部必須嚴格按照中央要求,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凡是不能做到守責擔責盡責的人,該處理的要處理,該調崗的就調崗。防疫大戰一刻也不能被耽擱,領導幹部只有做到全力盡責,才能與當前這場硬仗相適應。(王平)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