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3名本地確診病例 華航機師感染事件再擴大

2021-04-29 08:11:00來源:新華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舉行記者會公佈,台灣新增3名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2例為此前公佈的華航血清抗體呈陽性機師的同住家人,另1例為此前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的非同住家人。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再擴大。至此,4月20日以來,華航已有9名貨機機師確診新冠肺炎,4名機師家屬確診。

  指揮中心指出,依據目前調查結果,新冠肺炎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很低,但為求謹慎,將調查確診個案及血清抗體陽性者的活動史,並針對相關密切接觸者提供免費病毒核酸以及血清抗體檢驗,以了解其健康狀況,同時保護其周邊親友。

  當天,台灣另新增3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自印尼及印度入境。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地區累計205578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203630例排除),其中1116例確診。確診病例中12人死亡、1050人解除隔離、54人住院隔離中。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