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産業聯盟傳播中心在京成立

2021-04-17 14:1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17日消息(記者雅萍)4月16日,2021新基建産業傳播論壇在北京開幕,論壇圍繞“新消費、新時尚、新營銷”等熱門話題展開。論壇匯集多家研究機構及地産、建築、裝飾、建材家居、文創、旅遊等頭部企業及專業人士深度參與,共同探討在新基建成為國家戰略背景下的企業數字化、智慧化轉型。

  新基建産業聯盟傳播中心在京成立。


  文旅産業投資論壇為文旅企業提供解決方案。

  會上,還舉辦了文旅産業投資論壇、新基建産業聯盟傳播中心啟動儀式及新基建産業時尚科技聯盟揭牌儀式。中國社會科學院輿情實驗室首席專家劉志明指出,數字化轉型僅僅靠自身的努力是很難成功的,這就是成立聯盟的大背景。

  中國社會科學院輿情實驗室首席專家劉志明發表主題演講。


  未來將發揮聯盟在新媒體與大數據領域的優勢。

  據悉,該聯盟是繼新基建産業聯盟的城市板塊、建築産業板塊、文旅産業板塊後的第四大板塊,未來將發揮聯盟在新媒體與大數據領域的優勢,為産業園區、文旅企業提供産業數字化綜合解決方案,目前聯盟有會員機構超過2000家。(攝影:陳雅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