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二代”被指涉黑涉毒 臺網友諷:民進黨黨證真好用

2021-05-03 17:24:00來源:看台海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黑幫組織成員趙介佑,疑因惹怒幫中乾部,4月10日遭對方開3槍示威。涉事人員29日投案指稱,趙介佑“黑吃黑”販毒又害死手下,且憑藉父親人脈有恃無恐,根本是地方毒瘤,才會憤而開槍。

  據報道,由於趙介佑是綠營“政二代”,引起外界譁然,在野黨痛批,此案暴露綠營“政二代”行事囂張、無法無天的現狀。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這再次證明似乎只要有民進黨黨證就可天下無敵,挑戰公權力。

  據報道,趙介佑的父親趙映光除了是民進黨黨工,還是黑幫的顧問金主,與警方關係密切,他一度想栽培趙介佑從政。趙介佑的姑姑趙心瑜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介佑憑藉父親的政商關係,常參與聚會,也惹出不少爭議。

  他過去的黑歷史也被起底,其中一項是遭爆在2016年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代表期間,同年12月底在自家吸毒後搶開救護車並撞毀3車,當時趙向黨部遞出辭呈,卻未被移送評委會懲處。

  臺網友對此留言批評,“民進黨的黨證真好用”“有史以來最強證照”。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