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臺協舉辦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2021-04-30 09:2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30日消息(記者 杜傳)北京台資企業協會(以下簡稱北京臺協)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就職典禮于2021427日下午在北京飯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第十一屆會員大會審議並通過了北京臺協第十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和監事會報告,通過了《北京台資企業協會選舉辦法》《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會費繳納和管理辦法》及《北京台資企業協會章程》草案。

  北京市委常委孫梅君和副秘書長唐海龍在理監事會後會見了新當選的北京臺協第十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上,國台辦、全國台企聯、北京市台辦等有關領導為十一屆臺協領導成員頒發了證書。新當選的第十一屆理事會會長陳文錧致辭,向會員做出莊嚴承諾,任期內將繼續與各位會領導和理監事共同努力,全心全意地履職盡責,不辜負各級領導的關愛和各位會員的信任,帶領新一屆的北京臺協秉承服務、溝通、交流、合作的理念,積極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在京台商台企做好服務。

  孫梅君在致辭中表示,當前兩岸關係面臨複雜嚴峻挑戰,但是兩岸交流合作順應時勢、契合民心,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北京臺協是大陸成立的第一家台資企業協會,至今已屆三十年,要發揮好示範帶動作用,廣泛團結服務台商,促進京臺經貿、科技、金融、農業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廣大台商台胞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