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再添夜遊地 歡樂谷六期“天光夜譚”啟幕

2021-04-29 13: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北京4月29日消息(記者雅萍)4月28日晚,作為“第三屆全國雙品網購節暨2021北京消費季”啟動活動分會場活動之一,“2021北京消費季之夜京城暨北京歡樂谷六期 天光夜譚開幕式”在北京歡樂谷舉辦,為京城再添一個夜遊打卡勝地。
 
 
    北京消費季,炫彩夜京城。
 
    據介紹,北京消費季之夜京城系列活動於4月28日閃亮登場,一直持續至10月,本次活動聯動了夜京城地標、商圈、生活圈,千余家品牌、近萬家商戶,以及互聯網新消費等各類企業共同參與,圍繞新夜購、新夜動、新夜韻、新夜娛四大主題,開展“夜京城光影節”、“夜京城穿越城市跑”、“北京酒吧文化節”、“夜行地圖生活市集”、“音樂不眠夜巡演”、“深夜食堂節”等系列活動。
 
 
    點亮“夜京城”、繁榮“夜經濟”。
 
    開幕式上,北京歡樂谷重磅項目六期 天光夜譚也正式推出,該項目是在現有七大主題區的基礎上,以“夜經濟六部曲”:夜遊、夜秀、夜賞、夜宴、夜購、夜讀為體驗主旨,應用多媒體、裝置藝術、算法影像、投影互動等科技手段,組合原要素、場景大革新,使夜環境的打造、夜文化的植入、夜經濟的延伸形成一個平衡,讓遊客感官疊加、沉浸于多重場景中,實現景區從“亮化”到“美化”再到“文化”的提質升級,讓北京歡樂谷晝夜兩重天: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白天玩不夠、晚上不想走;白天驚心動魄、晚上流連忘返。
 
 
歡樂“演藝谷”、越夜越高光。
 
    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六期 天光夜譚推出後,北京歡樂谷將成為我國主題公園行業首個名副其實的“演藝谷”,其中,“三星堆”文明和“山海經”文化融會貫通的大型演出《金面王朝》、《歡樂魔方》城市空間裝置體驗秀、《奇幻東方》萬千星光幻影秀、《瑪雅天災》特效實景劇等代表性演出,共同構築起文化演藝的新矩陣。
 
 
越夜越有料、越夜越精彩。
 
    今年,北京歡樂谷迎來15周歲生日。15年來,北京歡樂谷通過持續不斷的産品打造和內容打磨,以“遊樂設施、文化演藝、主題活動、品質服務”四輪驅動,高舉“文化自信”與“自主創新”的大旗,憑藉震撼的娛樂感、超值的體驗感、突出的沉浸感、深刻的記憶感,為近5000萬遊客帶來歡樂時光。
 
 
歡樂15年,感謝有你!



讓歡樂谷成為“講好中國故事”的歡樂平臺。
 
    多位遊客表示,15周歲的北京歡樂谷已經成為陪伴許多年輕人一路成長的好夥伴,無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歡樂的源泉,希望這個好平臺始終成為“講好中國故事”的歡樂平臺。(文中圖片提供:陳雅萍、楊小涵)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