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醫院19日起清空醫院

2021-01-20 18:11:00來源: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據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稱,台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所屬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再增4人確診,累計已造成9人感染。 

  

當天新增的4例本地病例均為桃園醫院醫護人員感染事件的確診個案接觸者,其中2人為此前確診個案的同住家人,1人為工作接觸者,1人為住院病患的外籍看護。

  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示意圖 

  

“疫情指揮中心”稱,19日起執行桃園醫院清空計劃,將醫院內所有人清空,樓層管制並全面消毒,隔離醫護人員。台灣地區當天還新增2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自美國及印尼入境。
 

  

“疫情指揮中心”稱,歲末年終各地密集舉辦大型集會活動,具有高度傳播風險。若無法于活動前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並規劃完善的防疫配套措施,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活動。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地區累計139038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135978例排除),其中868例確診。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766人解除隔離,95人住院隔離中。

  有島內媒體報道稱,數日內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人數速增,而民進黨當局擠牙膏式地公佈疫情進展,也引發島內猛烈批評。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