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接受日媒專訪表態參選2024 被形容為“強有力候選人”

2021-01-20 14:3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加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引發外界關注。據台媒報道,柯文哲日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日媒形容他為“被認為2024下屆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強有力候選人”,他在專訪中也明確表達參選意願。 

  日本《産經新聞》19日刊登柯文哲受訪內容,關於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柯文哲明確表示願意參選,認為台灣在政治及所謂“司法”上都需要進行重大改革,他參選是為實現自己的政策理念。不過,柯文哲也提到,當前國際局勢和台灣政局的不確定性大,還是會參考選前民調,支持率是否超過20%,是考量要不要參選的依據之一。 

  對於日本核食議題,柯文哲指出,應進行科學驗證後,進口安全無虞的食品,但包裝上必須註明産地、來源。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