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體人:國民黨的未來操之在韓國瑜、朱立倫手上

2020-01-27 15:5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朱立倫。(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失利,隨之而來將面臨島內罷韓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國民黨最後兩顆“太陽”就是韓國瑜、朱立倫,國民黨的未來,也操之在兩人手中。

  島內“罷韓行動”即將進入第二階段聯署。2020大選韓國瑜在高雄只得到34.63%選票,據台灣TVBS民調顯示,高雄民眾53%支持罷免,僅32%不支持,韓國瑜勢必得力挽狂瀾。對此,韋安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國民黨最後兩顆“太陽”就是韓國瑜、朱立倫,國民黨的未來,也操之在兩人手中,其餘的都是插花。至於罷韓,韋安認為,韓國瑜若被罷免,反而海闊天空,放虎歸山。有高雄58萬“罷韓”票,但全臺還有550萬支持者,韓會改寫藍營政治結構,也是綠營“最兇悍”的敵人,“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