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譜網粉絲破百萬 羅智強宣佈參選台北市長

2020-01-27 09:5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羅智強宣佈參選台北市長。(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島內2020年大選落幕,外界開始將目光轉往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在2016年宣佈,若是臉譜網(Facebook)粉絲達到100萬,就會參選台北市長。他今天(26日)發文表示,粉絲已經突破107萬,他決定兌現承諾,“正式宣佈參選2022台北市長”。

  羅智強指出,4年前他的粉絲只有1萬,當他告訴別人累積到100萬讚就要選台北市長時,許多政界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也有人冷冷地對我説,你是那(哪)根蔥?”而今天他的粉絲達到了107萬人。

  羅智強表示,雖然他被潑了無數次冷水,但始終有一群人相信他做得到,“那就是各位,這107萬的傳奇,是各位陪我一起創造的。”因此他不用眾星拱月、黃袍加身、又大張旗鼓的記者會造勢,只需平平淡淡地宣佈這個決定,“靜靜的用接下來的三年時間努力耕耘,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傳奇。”

  他也透露,接下將舉行多場台北市長參選巡講,向大家訴説他的從政理念,並表示他知道未來並非坦途,宣佈後將有萬箭穿心,但是他不怕,因為知道各位是他最堅強的後盾。羅智強表示他有信心,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必定可以寫下新的勝利篇章,“台北市長,我們,必勝!”(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