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之聲熱評:“港區國安立法”效應顯現,亂港分子回頭是岸!

2020-06-14 09:51: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大灣區之聲

  全國人大高票通過涉港國安立法決定後,香港出現諸多變化。一向公開撐暴反警的反對派紛紛偃旗息鼓。自知時日無多的反中亂港頭目輪番上演“割席”、潛逃大戲;大規模暴力事件及煽動“港獨”活動更是明顯減少……種種跡象表明,涉港國安立法已對“港獨”勢力形成震懾。

  亂港分子回頭是岸,只有真心實意改邪歸正,方能得到社會的諒解。如果頑固不化,變換花招企圖矇混過關,正義之劍遲早會落到頭上!

  全國人大決定通過後,“反中亂港四人幫”之首的黎智英一方面對“港區國安法”大肆污名化,號召亂港分子繼續“抗爭”到底;另一方面卻頻頻提出申請,希望法官批准他在保釋期間離開香港,企圖腳底抹油溜之大吉。12日,法官再次拒絕了他的離港申請,其欲逃亡的圖謀再度落空。

  老奸巨猾的黎智英等人非常清楚中央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所以顧不得粉飾自己外強中乾的漢奸形象。他們利用別人做“祭品”,自己卻抓緊逃跑開溜。所謂“為香港抗爭”只是黎智英之流反中亂港謀求實現政治野心的幌子而已,他們眼中只有私利。這種背負纍纍罪責的漢奸,必須依法得到懲處!

  “港區國安法”即將出臺,那些熱鍋上的螞蟻們已經惶惶不可終日。一直充當外部勢力棋子的反中亂港分子甚至企圖抓住最後的稻草,公然乞求國際社會干預香港事務。“港獨”組織“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德國外長“割席”後,開始肆意“碰瓷”,甚至叫囂韓國總統文在寅“能更多地表明立場”。只可惜,這種跳梁小丑高估了自己,國際社會的有識之士豈會理睬這種“蛄”?

  不論反中亂港分子最後的瘋狂表演到什麼地步,香港市民都已看得非常清楚,只有偉大祖國才是香港繁榮穩定的靠山!只有國家安全立法才是香港保持繁榮安寧的“金鐘罩”!民意不可違!香港“撐國安立法”活動,僅8天時間就有近300萬市民參與簽名及網上聯署;紫荊研究院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近7成受訪者認同香港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

 

 香港各界人士支持“港區國安法”

  反觀此前囂張跋扈的香港反對派,既不敢再公然煽動“黑暴”“港獨”,連近來發起的違法活動也硬著頭皮草草了事,應者寥寥無幾。這充分説明涉港國安立法在香港效應初顯,亂港分子已被民意孤立,再難立足!

  全體香港市民要堅決支持落實涉港國安立法,讓愛港者心安,令亂港者心碎。愛國愛港沒有模糊地帶,留給亂港分子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真心悔改,尚有空間;冥頑不靈,必遭嚴懲!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