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對全軍戰略管理集訓作出重要指示

2020-06-19 09:01:00來源:新華網

  習近平對全軍戰略管理集訓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 提高戰略管理水平 推動我軍建設高質量發展

  經中央軍委批准,全軍戰略管理集訓近日通過電視會議系統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舉辦全軍戰略管理集訓很有意義,要精心組織好。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著力更新管理理念、提高戰略素養,著力健全完善戰略管理制度機制,著力推進我軍建設“十三五”規劃落實和“十四五”規劃編制。軍委機關各部門、各大單位要搞好集訓成果學習運用,努力提高戰略管理水平,不斷推動我軍建設高質量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張又俠,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出席集訓活動。軍委機關各部門、各大單位有關領導等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訓。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