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在島內就是個騙選票的工具罷了

2019-11-26 08:2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時常語出驚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示“搞‘台獨’的人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新西蘭,就是騙子”,同時還稱“全家移民新西蘭,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他看了就不順眼”。這無疑又大大打臉了一些“台獨分子”。搞“台獨”的人永遠都是喊的比做的大聲,都是為了謀取自己私利來欺騙所有的台灣民眾,最終目的都是為了騙取選票。

  回歸到現實層面,依據台灣地區的相關規定,“台獨”本是違法的,台灣的相關“法律都”白紙黑字清楚明定要以統一為目標,但過去30多年來台當局有真正做到嗎?這一路檢視下來根本沒有做到,且放任“台獨勢力”在島內煽風點火大搞“文化台獨”,每逢選舉大搞“族群撕裂”和“統獨撕裂”,為了選票而數典忘祖背離史實,讓台灣同胞形成錯誤的認同和史觀,這樣的台灣社會難道是我們所要的嗎?

  因此説,“台獨”在島內永遠都是個偽命題,是“台獨”政客們欺騙選票的工具罷了。台灣的發展離開不祖國大陸,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這班列車也不能少了台灣同胞的共同參與,祖國大陸始終是我們台灣同胞一展中國夢的福地。站在國家和民族的高度,兩岸及海內外的全體中國人,你我都必須共同反對“台獨”,並且告訴自己“勿忘初心,牢記使命”,艱苦奮鬥,砥礪向前,共同實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者:羅鼎鈞,瀋陽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副秘書長)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國台灣網觀點)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