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豆是誰?TA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2019-11-19 08:15: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愛豆,此時正在看文章的你或許就是個“追星族”。那麼追星到底追的是什麼?

  追星這個話題歷來有很多的爭論,很多追星族認為自己是和愛豆共同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也有人認為追星無非就是舔舔屏、追追劇,拿父母的錢肆意揮霍、為了偶像到處掐架……

  我在網上看了很多網友關於追星的看法,有網友説,我們不僅僅是追光,更是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發光體。

  也有網友説,對於愛豆的喜歡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

  我想起了今年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身為明星的胡歌對追星引用的一個比喻。他説,“如人以手,指月示人,彼人因指,當應看月。 ”以指示月,這個典故的意思是説人們不能只看到手指,而看不到手指指向的月亮。“月亮代表真理,明星就像一個手指,你在追星時,真正應該獲得的是背後的真理。”

  在微博上很多關於追星目的的看法,其中一條點讚最多,是這樣寫的,“生命裏有一個微光在前面值得追尋,這個是好事。但是你也要讓自己變成光,以至於不要一輩子只是追光。有可能你也會成為別人的偶像,給別人一點光亮。”這個觀點我很贊同。

  的確,追星就是讓自己能夠成為最好的自己,追光的同時,也讓自己變成閃光的那一個。追星本身是無可厚非,而是存于追星人的心。最後,希望所有的追星族都能朝著偶像的方向努力,從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那麼,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要追星?你認為追星的正確方式是什麼?(中國台灣網 張亞靜)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