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政信産業高峰論壇暨第五屆中國 PPP 投資論壇在京舉辦

2020-12-21 17: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1日消息(記者雅萍)12月19日,“2020 政信産業高峰論壇暨第五屆中國 PPP 投資論壇”在北京舉行。本次論壇以”聚合能量創投未來“為主題,共謀政信産業發展新篇章,推動政信事業行穩致遠。政府領導代表、學術研究機構領導專家、知名企業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本次論壇。

  開幕式上,經濟學泰斗、論壇總顧問厲以寧教授通過視頻方式向論壇致辭;中國政法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李雙辰;經濟學家、中央財經大學文化與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長呂世傑等嘉賓出席會議並致辭;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經濟研究部第二研究室副主任、中國財政學會第十屆理事會理事李承健;政信投資集團首席經濟學家何曉宇;政信投資集團副總裁、政達金服總裁董峰出席會議並分別作主旨發言。

  政信投資集團首席經濟學家何曉宇發表了《政信金融在新時代的新機遇》的主題演講,他指出:我國在後疫情時代的突出表現為未來發展打下堅實基礎。今年11月,RCEP的簽署更為我國“一帶一路”和雙循環發展格局提供了一個實現平臺。政信投資集團副總裁、政達金服總裁董峰也以《政信金融的投資前景》為內容主題進行了觀點分享,他認為,“新時代對政信行業社會各方都有更高的期待,政信行業能與時代共同發展、共同進步,為國家發展、民生福祉貢獻力量。”

圓桌論壇現場

  圓桌論壇環節,多位專家學者圍繞“國內金融行業發展態勢、未來30年財富趨勢”進行探討,並與現場媒體朋友、來賓進行互動;會上,政信産業聯盟始創成員單位代表共同推動了啟動桿,政信産業聯盟正式宣告成立。

政信産業聯盟宣佈成立

  據介紹,政信産業聯盟是由中國政法大學城市發展與治理研究院、中國政法大學國家監察研究院政信研究所、中央財經大學文化與金融研究中心、中國政信研究院、 政信投資集團、 政信投資有限公司等31家單位共同創辦的以智庫服務、人才服務、法律服務、金融服務為主要抓手,為各地方政府打造招商與産業服務的平臺流量入口,為政信産業的發展提供助力與支持。(供圖:陳雅萍)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