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國家體育總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01-21 08:00:00來源:央廣網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國家體育總局昨天(19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深入踐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國戰略,發揮國家旗艦媒體傳播優勢,共同打造中國特色、中國品格的高水平自主賽事,推進我國體育事業産業健康發展,引領體育文化主流價值取向,傳播中華體育精神,推進體育強國建設。

  

  根據協議,雙方將創辦《中國席位》《體育榜樣》等一批覆蓋中國全部夏季、冬季奧運項目的獨家自主自辦賽事和節目;打造《體壇風雲人物評選》等一系列大型活動;不斷擴大冰雪運動、冰雪文化的傳播覆蓋面;加強體教融合宣傳、增強青少年身體素質,不斷提升中國體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致辭時指出,這次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國家體育總局達成戰略合作,是雙方更好地建設體育強國的重要舉措。近年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紮實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在探索5G+4K/8K+AI應用實踐和全媒體多樣態傳播的同時,高度重視內容産品的守正創新。體育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非常重要的內容生産領域,受到海內外廣泛關注。戰略合作的達成,將為受眾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自主賽事和精彩內容。(記者張聞)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