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軍校同學會舉辦在京理事親屬迎春茶話會

2020-01-20 19:2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黃埔軍校同學會在京理事親屬迎春茶話會20日在北京舉行。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林上元出席活動併發表講話。

資料圖: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林上元。中新社記者 鄭巧 攝

  林上元表示,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也是黃埔軍校建校95週年、黃埔軍校同學會成立35週年。一年來,黃埔軍校同學會發揮特色優勢、弘揚黃埔精神、著力加強自身建設,開展一系列促進兩岸交流合作的活動,為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做了大量工作。

  林上元指出,不久前台灣“二合一”選舉引外界關注,但無論台灣島內政局怎樣變化,中央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黃埔軍校同學會願與台灣黃埔同學及其他台灣同胞一道,為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做出貢獻。

  黃埔親屬代表表示,黃埔後代無論形勢多麼複雜多變,都要以最大善意爭取祖國和平統一,以最大決心捍衛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

  茶話會由黃埔軍校同學會秘書長孫淩雁主持,黃埔軍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黃埔軍校一期生陳賡之子陳知庶、黃埔軍校政治部主任周恩來之侄女周秉德、黃埔軍校十三期生汪家龍之女汪紀戎等70余人參加。(完)(劉大煒 王捷先)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