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日本美食節現場 “品味匠心”的活色生香

2020-01-10 16:1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10日消息(記者 雅萍)由文化和旅遊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共同主辦,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第20屆“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正在熱鬧展開,活動將持續到2月4日。本屆藝術節不但有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團體和700多位中外藝術家帶來60多場舞臺演出和3個主題藝術展,還舉辦了展示各國文化、旅遊、美食的一系列配套活動。

  日本酒開鏡儀式

  據介紹,日本是本屆藝術節的主賓國,因此,第20屆“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之“日本美食節”得到了日本駐華大使館、北京日本文化中心、北京日本廚師協會、灘萬日本料理餐廳、寶酒造食品有限公司、朝日啤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北京銷售分公司、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明日香商貿有限公司等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

  打年糕環節

  美食節現場,舉辦搗制年糕、金槍魚解體秀、啤酒暢飲、丘比沙拉醬展示等環節,讓現場的嘉賓全方位了解了日本美食文化的可聽、可看、可感和可品。

  金槍魚解體秀

  主辦方負責人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日本美食節涵蓋了美食地圖等亮點活動,旨在為中國食客帶來一場豐富有趣的美食與文化的雙重體驗,使他們不出國門便能品嘗到純正的日本美食。

  寶冢歌劇團OG空降美食節現場

  美食節上最大的驚喜,就是日本寶冢歌劇團OG空降美食節現場。據悉,他們將攜歌舞秀《劍與愛的光芒 愛著拿破侖的女人們》于1月10日-12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與大家見面。(圖片提供:穆雯)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