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維利亞贏得“塞維利亞德比”

2021-03-15 17:54: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馬德里3月14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7輪14日繼續,塞維利亞主場1:0小勝同城死敵皇家貝蒂斯,贏得“塞維利亞德比”。

  塞維利亞本輪在皮斯胡安球場迎戰貝蒂斯。第27分鐘,恩奈斯裏接納瓦斯後場長傳,帶球突入禁區右路,晃倒對方門將後,于底線附近小角度射空門得手,打入全場唯一入球,為塞維利亞全取三分。這場勝利也讓少賽一場的塞維利亞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上以16勝3平7負積51分穩坐第4位,而貝蒂斯則以42分排名積分榜第6。

  在當日的其它幾場比賽中,皇家社會雖在客場0:1不敵格拉納達,但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5;畢爾巴鄂競技客場0:0戰平塞爾塔;埃瓦爾則在主場1:3不敵比利亞雷亞爾後跌至積分榜第19位,落入降級區。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