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陳志朋敖犬經典金曲掀起“回憶殺”

2020-06-23 08:40:00來源:新快報

  21日晚,《天天向上》特別企劃“追逐夢想的哥哥”迎來第二期,陳志朋、孫耀威、敖犬、張倫碩、黃格選、魏巡六位哥哥各出奇招。陳志朋再跳《青蘋果樂園》,孫耀威獻唱經典劇集《烏龍闖情關》主題曲,敖犬唱跳代表作《黑糖秀》,掀起無限回憶殺。

  敖犬曾是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子組合棒棒堂的隊長,這次在節目中展現了很強的綜藝感。在聊起曾經的團體經歷時忍不住落淚:“以前有人陪伴,現在只能單打獨鬥,難免感受到孤單。”他透露自己現在非常珍惜舞臺,這次因為健康防控原因,來長沙錄製《天天向上》需提前隔離14天。在這14天裏,獒犬每天都為導演組記錄自己的隔離日記,還笑言:“以前紅的時候就很想來《天天向上》,這次終於願望實現,有找到一點以前的感覺。”

  作為華語樂壇初代男子組合“小虎隊”中的一員,陳志朋的出場則讓現場瞬間燃炸,一首《青蘋果樂園》讓現場充滿懷舊氣氛。敖犬自曝曾是小虎隊的粉絲,但一句“我當時是去看吳奇隆的”,讓陳志朋不得不反擊“沒關係,張韶涵當時也是我們的粉絲,但她是去看我的”!

  此外,孫耀威的現身也讓現場為之震撼。出道28年孫耀威顏值不減當年,主演過《懷玉公主》《烏龍闖情關》等經典電視劇的他帶來一首《太多》,再次讓現場陷入回憶殺。“乘風姐夫”張倫碩則以一曲《舞娘》給太太鐘麗緹拉票,透露“姐姐”的訓練強度太大,自己和太太上個月只見4面,每一次見她都覺得瘦了很多。鐘麗緹天天練舞,這次自己參加“追逐夢想的哥哥”也是想給她好好地加油打氣。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