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喀拉拉邦國際電影節獎項揭曉

2019-12-20 09:58:00來源:新華網
 據悉,創辦于1998年的喀拉拉邦國際電影節由喀拉拉邦政府支持、喀拉拉邦電影學院主辦,以其熱烈的觀眾、多類型影片的展映和熱情好客而聞名,致力於推廣和傳播世界優秀的高質量影片。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專門針對來自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影片,以鼓勵年輕電影人及即將入行的電影人。非競賽單元有馬拉雅拉姆電影、世界電影、國家關注、處女作和女性電影等。該電影節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FIAPF)認證的B類“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

  

  (費爾南多索拉納斯獲得終身成就獎)

  

  (小田切讓獲得最佳影片獎)

  第24屆喀拉拉邦國際電影節于12月6-13日在印度城市特裏凡得瑯舉行。並於12月13日閉幕,阿根廷著名導演費爾南多索拉納斯獲終身成就獎;日本演員、導演小田切讓憑藉電影《They say nothing stays the same》獲最佳影片;巴西導演艾倫德頓憑藉電影《Pacarrete》獲得最佳導演獎;危地馬拉導演塞薩爾迪亞茲憑藉電影《Our Mothers》獲最佳處女作獎;中國導演邢新彥憑藉影片《Fortune》獲得特別鑒賞獎;同時,電影節還頒出了費比西、亞太電影聯盟、觀眾獎等獎項。

  

  (艾倫德頓獲得最佳導演獎)

  

  (邢新彥獲得特別鑒賞獎)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