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登上北美週末票房榜之巔

2019-12-16 10:31:00來源:新華網
    隨著聖誕節假期臨近,多部新片登陸北美。索尼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本週末憑藉3天入賬6010萬美元,一舉登上北美週末票房榜之巔。

  《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由傑克卡斯丹執導,道恩強森、凱文哈特和凱倫吉蘭等主演。該片是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的續集。冒險四人組在這部最新“勇敢者遊戲”電影中重返奇妙和危險重重的遊戲世界,在沙漠與雪山等絕境中亡命求生。

  這部影片的影院觀眾中超過七成為25歲以下的年輕人,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目前維持在“A-”,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為66%。

  《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的全球票房總額目前已突破2.12億美元,但是該片下周將面臨迪士尼的年度巨作《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的直接衝擊。

  迪士尼公司出品發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失去已連續佔據三周的北美週末票房榜榜首,以3天入賬1918萬美元排名第二。克裏斯巴克和珍妮弗李執導的《冰雪奇緣2》是動畫片《冰雪奇緣》的續集,安娜與艾莎及同伴們一道踏上前往北方森林的曆險旅程,去探尋籠罩家族的秘密以及森林中的神秘力量。該片的全球票房總收入截至15日已達10.32億美元,成為迪士尼公司今年第六部票房總額超過10億美元大關的影片。

  獅門影業發行的懸疑片《利刃出鞘》以3天入賬925萬美元排名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三。萊恩約翰遜自編自導的這部電影由丹尼爾克雷格、克裏斯埃文斯等主演,講述了一名富豪小説家在85歲生日聚會後突然死於自己的豪宅之中,家中的每個人都成為私人偵探布蘭科調查的對象。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是兩部新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傳記片《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改編自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爆炸案的真實事件,週末3天入賬500萬美元。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黑色聖誕》週末3天入賬442萬美元。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