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嗆:韓國瑜要選2020民進黨才想起對南部虧欠

2019-12-16 08:19: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尋求連任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14日)特地南下推行“南方發展計劃”,希望南部別再像以往被忽略,要改掉重北輕南的觀念。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對此砲轟“惡爛到爆”!他表示,韓國瑜要選2020,民進黨才終於想起長久以來對南部鄉親的虧欠。

  蔡英文昨天宣稱,去年選舉完高雄失去原本光榮及格局,高雄是南台灣第一大城,這次推行“南方發展計劃”,盼以聚落、交通、産業、觀光四個方向讓南台灣起飛。

  對此,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砲轟,真的是“惡爛到爆”!韓國瑜要選2020,民進黨才終於想起了長久以來對南部鄉親的虧欠。他認為,蔡英文在宣佈“南方發展計劃”之前,應該先向人民交代幾個問題:

  第一,在過去執政三年期間,蔡英文為什麼不推動呢?現在選舉到了,才忽然想到南部鄉親,不會覺得太現實?

  第二,民進黨在高雄執政10多年,留下了三千億的債務,馬路上幾千個天坑,還有一大堆淤塞嚴重的排水箱涵,害高雄“失去過去的格局、拼勁與光榮”的人,不就是民進黨嗎?

  第三,濁水溪以南向來是民進黨的票倉,民進黨執政幾十年來,為什麼會造成南北發展失衡如此嚴重?這一點難道不應該交代清楚嗎?

  第四,如果今天不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揮軍參選2020,蔡英文會如此重視關切南台灣的發展嗎?

  第五,平時不認真做事,選舉才來畫大餅,開支票,蔡英文是覺得高雄的鄉親真的這麼好騙嗎?

  孫大千諷刺表示,最對不起高雄的人是民進黨!(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