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支優秀廣場舞團隊“踏歌起舞”

2019-12-16 10:27:00來源:新華網
    為全面總結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成果和充分展示優秀廣場舞作品,14日,“我和我的祖國”——文化新生活全國廣場舞成果彙報展演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舉辦,來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廣東、寧夏等地的27支優秀廣場舞團隊獻上異彩紛呈的廣場舞演出。

  此次成果彙報展演由文化和旅遊部公共服務司、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指導,文化和旅遊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中國文化館協會、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群眾藝術館等協辦。展演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主題,分為炫彩京津冀、國慶萬民歡、歡樂中國行、舞動新時代四個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展演活動成果。

  展演節目包括秧歌、健身操、街舞等,涵蓋中老年、青少年、兒童等各年齡段群眾。

  據了解,“我和我的祖國”——文化新生活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自今年8月啟動以來,在全國各地蓬勃開展,成為今年“我和我的祖國”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一大亮點,而此次廣場舞成果彙報展演則為全年活動畫上了一個圓滿句號。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