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辦組織台企慰問一線防疫工作者

2020-03-05 08:1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3月2日,北京市台辦組織台企向通州區玉橋街道的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捐贈愛心物資。北京市台辦供圖

  (抗擊新冠肺炎)北京市台辦組織台企慰問一線防疫工作者

  北京市台辦2日組織頂新基金會、台資企業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向通州區玉橋街道的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捐贈愛心物資,助力構建群防群治的基層網絡。

  當日,北京市台辦和玉橋街道有關官員,與康師傅控股北京區董事李宜霖、頂新公益基金會副秘書長王興華共同為社區一線防疫工作者送去物資,並向他們表示誠摯的慰問。這批物資包括500箱桶裝方便麵、100箱飲用水、50箱罐裝可樂、50箱餅乾,分發到玉橋街道所屬17個社區。

  據了解,玉橋街道是北京市台辦“雙報到”定點單位。在慰問社區一線抗疫人員的同時,北京市台辦還組織機關黨員幹部到社區服務。

  3月2日,北京市台辦組織台企向通州區玉橋街道的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捐贈愛心物資。北京市台辦供圖

  此外,在北京市台辦協助下,台資企業統一集團為包括玉橋街道在內的全市街道、社區等捐贈方便麵、飲用水、飲料等價值約250萬元人民幣的抗疫物資。同時,北京台資企業協會捐贈玉橋街道部分口罩,解決燃眉之急。

  北京市台辦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北京市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以黨建為統領,指導台企做好防控,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並有序復工復産,為打贏抗疫阻擊戰作出貢獻。(完)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