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住建領域工地企業有序復工 重點在建項目全復工

2020-03-04 20: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4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許小燕)隨著全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漳州開發區住建領域工地企業也在有序復工復産,目前在建項目40個,已復工項目39個,已復産項目32個,復産率達80%。其中在建項目列入市重點有6個,已全部復工。

工人正在緊張忙碌進行施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漳州開發區規劃建設局嚴格落實部門監管責任,採取線上巡查和線下檢查的方式,深入到全區各在建工地、房地産企業、燃氣企業,檢查企業的防控機制、員工排查、防疫設施物資等情況,積極協調解決企業復工用工、疫情防控物資等問題,多措並舉推進工地企業有序復工復産,有效防範化解安全隱患風險。截至3月1日,規劃建設局共出動285人次,走訪檢查住建領域企業128家,發放復工臨時通行證306張。

在店地安置房二三期項目現場,工人有序恢復生産。

  同時,規劃建設局還切實推進房地産行業復工複業。據悉,漳州開發區房地産開發企業共19家,其中在建在售企業12家,已全部復工;尾盤銷售7家,已復工4家。下階段,規劃建設局將繼續加強對區內住建領域企業的指導和監督檢查,積極引導有序復工復産,確防疫防控、復工復産兩不誤。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