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捐贈5萬隻口罩 助力漳州開發區防疫工作

2020-03-04 20:2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3月4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許小燕)在防控疫情的期間,漳州開發區愛心企業紛紛慷慨解囊,以實際行動助力漳州開發區一線工作人員。3月4日一早,20箱沉甸甸,裝著5萬隻防護口罩的箱子,整齊擺放在漳州開發區招商大廈門口,它們是來自漳州開發區內企業福建永鴻集團捐贈的防疫物資。

愛心企業捐贈5萬隻口罩 助力漳州開發區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見真情,患難之中顯大愛,福建永鴻集團捐贈的這些防護口罩,對我們衝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而言,是最大的保護和支持,我代表受贈的漳州開發管委會向你們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謝。”漳州開發區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蔡志勇説道。

  福建永鴻集團常務副總裁黃立宏先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各地醫療物資需求猛增,我們雖不能在一線抗擊疫情,但也希望能夠為在一線衝鋒陷陣的工作人員助力,所以這段時間福建永鴻集團一直積極在尋找防疫物資,這次也是通過各種渠道,聯絡購買了5萬隻防護口罩,就馬上送過來了。

  據了解,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福建永鴻集團多次向漳州開發區一線捐贈物資,以實際行動彰顯企業的社會責任和奉獻擔當。疫情期間,永鴻集團積極組織捐贈防疫物資,馳援香港及福建福州、漳州、莆田、福清、永泰等地防疫防控工作,截止至2020年3月4日,累積捐款捐物總額約達1200萬元人民幣、捐贈防護口罩已達200多萬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