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樓南靖瑜路有你”瑜伽音樂交流會福建南靖舉行

2021-05-19 18:4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1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蔡榮來)5月18日,依託南靖渾然天成的優美山水,伴隨著雲水謠潺潺的流水聲,“土樓南靖瑜路有你”全民健身瑜伽音樂交流大會在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舉行,來自福建省內各地的300多名瑜伽愛好者匯聚一堂,共同演繹瑜伽體式,共享世遺土樓健康賽事與傳統瑜伽文化精髓的盛宴。

  此次“土樓南靖瑜路有你”全民健身瑜伽音樂交流大會旨在借助中國旅遊日之際,以“綠色發展,美好生活”的主題,通過瑜伽文化與福建土樓(南靖)景區的有機結合,為廣大瑜伽愛好者搭建體驗瑜伽精髓、感受瑜伽樂趣的交流平臺,同時也有利於推動景區做旺鄉村旅遊,做活生態養生,打造品牌營銷活動,提高南靖土樓景區影響力和知名度。

  福建土樓(南靖)景區坐落于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由田螺坑片區、雲水謠片區和河坑土樓民俗文化村片區等三大片區組成,其中兩群兩樓是世界文化遺産,即田螺坑土樓群、河坑土樓群、懷遠樓、和貴樓。田中賦土樓群、裕昌樓、龍昌樓等土樓也都各具特色,是名副其實的“土樓王國”。景區周邊森林覆蓋率達到70%以上,綠化程度達96.5%,是螢火蟲的最佳棲息地,亦是賞星空的最佳觀測基地。如今,福建土樓(南靖)景區正利用文旅融合以及全域旅遊的新契機,打好生態牌、文化牌、浪漫牌和智慧牌等特色優勢,推動鄉村經濟發展,不斷促進業態的年輕化、現代化和國際化。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