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長泰縣成立台灣人才驛站

2019-12-05 10:1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漳州12月4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近日,漳州市長泰縣台灣“人才驛站”揭牌儀式在長泰經濟開發區的安安(中國)有限公司舉行。該驛站將為長泰縣台灣人才引進、交流和活動提供一個固定的平臺和規範的場所,將進一步深化泰臺兩地人才交流合作。

  近年來,漳州市長泰縣積極發揮泰臺“五緣”優勢,加強泰臺人才交流合作,著力打造台灣人才集聚“洼地”。目前,該縣擁有台資企業145家、各類人才200多人。在台灣人才比較集中的安安(中國)有限公司成立了“長泰縣台灣人才驛站”,主要職責是協助相關部門收集整理台灣人才供需信息,開展人才項目對接活動;推介長泰縣人才政策,為台灣人才提供創業、就業、生活等諮詢服務;通過人才座談會、人才沙龍、學術交流等形式,加強多元化、多層次聯誼交流。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