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鏈》進軍大陸市場 連戰:多交流多理解

2019-12-04 16: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4日消息(記者 葉進華 張騰陽)內容涵蓋科技、金融的全球華人價值內容平臺《大師鏈》4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未來將佈局全球華人,進軍大陸市場,成為以區塊鏈核心技術 串流大師的媒體內容平臺,立足兩岸服務全球華人。

  據介紹,《大師鏈》今年4月正式上線,並正式落地北京,邁開大步開啟5年計劃,完成台灣、北京、上海、東南亞等全球華人佈局,也是華人媒體平臺轉型迎接區塊鏈新經濟的一大步。

  記者會上,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在致詞時表示,對於《大師鏈》的嶄新一頁深表祝賀,認為華人應透過媒體平臺,在中華文化框架下,彼此多交流多理解,才能促成全球華人大團結。連戰説,當前正當華人能量與活力爆發的時刻,台灣更應該有人扮演橋梁,我們對於兩岸互動和全球局勢,必須以正面思考去面對,展現自信和實力。

  連戰對於《大師鏈》本著宏揚中華文化的初衷、朝著佈局全球華人目標邁進,表示高度肯定,也樂觀其成。寄語《大師鏈》往前邁開大步,展現華人能量將成為兩岸和平、民族融合、華人振興的最佳投手。

  《大師鏈》總裁莊立平表示,《大師鏈》除了區塊核心技術迎頭趕上新經濟的風口浪尖,經營兩岸市場也將秉持融媒體的理念初衷,融合科技金融、中華文化、全球華人,體現資源通融、宣傳互融、利益共融。

  中企聯董事長馬鈞表示,看到《大師鏈》往前跨出一大步,認為將會是一個大爆發的契機,尤其《大師鏈》從台灣出發,串聯全球華人“一帶一路”經濟鏈,一定可以成為鞏固兩岸和平和文化交流的定海神針。

  據《大師鏈》高層介紹,《大師鏈》順應潮流,將以大師、內容、生態鏈為軸心運行,創造目標流量、經營台灣特色,扮演兩岸和全世界華人相互了解與融合的橋梁。以中華文化為突破口,鏈結産業與社群,將和全球華人一起努力,用嶄新戰略思維,共同體現區塊鏈共享世界經濟的價值。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