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有戲之2019兩岸戲曲説唱大賽決賽完美落幕

2019-12-02 15:4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1月30日晚上七點,翔安有戲之2019兩岸戲曲説唱大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廈門市翔安區舉行。

  經過五位評委的現場打分,最終楊藝玲摘得翔安有戲之2019兩岸戲曲説唱大賽桂冠,翔安區南音協會和姚燕紅獲得亞軍,安溪縣龍門南音藝術團和蘇秋華獲得季軍。相關領導及嘉賓為獲獎選手頒獎。至此,“翔安有戲”系列活動之2019兩岸戲曲説唱大賽決賽完美落幕。“翔安有戲”系列活動之戲曲劇本孵化大賽正式啟動。

  據廈門市翔安區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洪炳舉介紹,本次大賽參與人數多,覆蓋範圍廣,持續時間長。大賽自10月9日正式啟動以來,報名選手達到兩百多名,選手大部分來自廈門、漳州、泉州、台灣等地,除了民間劇團演員和戲曲愛好者,大賽還吸引了來自廈門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海滄附屬學校等多所院校的學生慕名前來參賽。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