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論壇在漳州開發區開幕

2019-11-28 17: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8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127日,第二屆全球未來食品論壇在漳州開發區招商局芯雲谷正式開幕。250余名來自國內外農業與食品領域的著名專家學者和龍頭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全球未來食品的發展和趨勢。 

  據悉,本屆論壇以綠色健康 引領未來為主題,涵蓋主論壇、大健康數據分論壇、金融分論壇、食品展、企業推介、項目路演等多項內容。論壇為期兩天,旨在促進食品産業産學研方面的國際合作和資本對接,助力全球未來食品産業發展,也為漳州經濟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活動吸引了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新西蘭等7個國家的30位國際知名專家學者和近140名國內食品領域領軍企業負責人參加。50多家食品工業企業協會成員企業參加活動。杜普拉克、片仔、達利、天福、百威等30家中外知名企業攜産品參展。德國弗勞恩霍夫工藝工程與包裝研究所、荷蘭米小圓公司、福建春倫集團、安徽聯河股份、福建仙芝樓生物科技、無錫靈鴿機械科技等10家企業和5個項目參加推介和路演。 

  漳州市委書記邵玉龍在致辭中表示,漳州是福建最大的綠色食品生産基地和農業出口加工基地,良好的農業基礎為當地食品工業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原料支撐,當前漳州食品産業正處轉型升級的關鍵期,未來將著力延伸食品産業鏈條,促進三産融合發展,打造中國食品名城升級版,讓舌尖上的産業更加安全、更加美味、更有營養。他歡迎與會嘉賓多到漳州走走看看,尋找合作商機,共同助力食品産業更好更快發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