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條件入境免隔離

2021-06-15 08:22: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6月13日,韓國政府宣佈針對境外疫苗注射者入境隔離措施的新政策。

  政策規定,從7月1日起將針對入境人員實行有條件的入境免隔離措施。具體內容包括,在境外同一國家完成疫苗接種所需劑次的注射並經過14天后,可在赴韓時申請免除入境隔離。在境外完成疫苗注射的韓國公民在訪問韓國直系親屬時也可以免除入境隔離。但相關政策並不包含自韓國政府認定的已經發生變異新冠病毒傳播國家的入境人員,包括南非、巴西、智利、津巴布韋、孟加拉國、坦桑尼亞等13國。此外,在境外接種的新冠疫苗須為世界衛生組織批准緊急使用的疫苗,包括輝瑞、楊森、莫德納、阿斯利康以及兩款中國疫苗——國藥疫苗、科興疫苗。

  韓國衛生部門介紹稱,韓國自5月5日起,對在韓國境內完成疫苗接種的人員實行出境後再入境免除隔離措施,此次新政策是對入境隔離措施的進一步完善。(總臺記者 唐鑫)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