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堂食100%開放 華人業者:生意漸入正軌

2021-05-21 11:19:00來源:中新網
  據美國《僑報》報道,隨著紐約疫情持續轉好,疫苗接種人數增加,紐約餐館從5月19日起100%開放堂食,法拉盛酒樓、早茶開始恢復人氣。酒樓業者表示,完全開放堂吃對餐飲業者是好消息,已有顧客開始預訂大型酒席,感覺疫情漸進尾聲。
 
  君豪大酒樓董事長張曉櫻表示,早茶最能直觀看出餐飲業生意的回升,從五月份開始,她明顯感受到了酒樓的生意在逐步轉好,很多民眾願意出來飲茶、聚餐,這對於已經遭受一年多衝擊的餐飲業者無意是個好訊號。19日當天,堂吃開放100%,他們也將開放更多場地。生意增加,也意味著可以召回更多老員工。她説,2020年從3月至7月根據疫情限制令暫時歇業,酒樓是通過整整一年的擺攤熬過了最艱難時刻。雖然,現在酒席生意還未全面恢復,比正常時期還相差70%,但是他們已經籌辦數桌婚宴酒席,接到數十桌的大型宴會預定和明年的酒席預定。同時,他們也著手申請“餐館振興補助金”,相信酒樓生意能步入正軌。此外,酒樓依然注重防疫安全,大型宴會時會要求出示接種卡,確保顧客安全。
 
  帝皇禦宴酒樓領班潘鴻輝表示,酒樓3月下旬逆勢開張,隨著堂吃開放100%,客流量明顯增加,生意一個月比一個月好。堂吃全開當日生意就比較好,截至中午大概有超過200人次客流量。(張晶)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