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東京奧運會縮減約2.8億美元預算 將採取更多應對疫情措施

2020-10-08 16:15:00來源:海外網

   當地時間7日,國際奧委會舉行執行委員會會議。會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對媒體表示,東京奧組委提交了精確的報告,取得了很好的進展,預計將縮減2.8億美元的運行預算。基於此前東京奧組委與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達成的協議,將採取超過50項具體措施來盡可能節約成本。在應對新冠疫情方面也取得了進展,增加了更多措施,包括可能獲得的疫苗和快速檢測工具。

   巴赫指出,雖然據東京奧運會還有約10個月的時間,無法預判到時實際情況如何,但現在已能舉行大型體育賽事,對明年更有信心。此外,隨著疫情應對措施的增加,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也有信心讓明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如期舉行,並將保持開幕式的形式,但具體內容可能會有所調整。(總臺記者 朱赫)

編輯:程莎莎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