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龍岩攜手美團助推旅遊景區智慧化發展

2020-10-02 12: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日消息(記者 雅萍)福建旅遊十大品牌中,龍岩就佔兩個,一是“神秘的客家土樓”、二是“光輝的古田會議舊址”。9月30日,依託文旅綜合消費的大數據優勢,福建省龍岩市文化和旅遊局與美團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佈雙方將通過共同推進龍岩數字文旅建設、全域旅遊信息化建設、文旅消費券精準補貼、文旅形象宣傳營銷等,助力龍岩文旅産業全面復蘇。

  會上,還發佈《龍岩市文旅專題分析》,從龍岩文旅整體概況、龍岩遊客特徵、龍岩遊客消費、龍岩遊客評價、客源遊客偏好等五個方面詳細分析了龍岩文化和旅遊業現狀,為龍岩推動文化和旅遊産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支持。

  “文旅産業數字化轉型探索與實踐”圓桌對話環節,龍岩市文化和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未來,雙方將從龍岩文化旅遊多個層面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進“文旅+科技”“文旅+大數據”融合發展新模式,助力“紅色古田養生龍岩”城市文旅品牌持續提升,加快龍岩旅遊景區智慧化發展。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