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歡樂谷街頭藝術節,“十一”假期“燃”動京城

2020-10-02 12: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日消息(記者 雅萍)10月1日-8日,主題為“酷蓋,當燃在街頭”“2020年北京歡樂谷街頭藝術節”潮酷來襲,多維街頭藝術展演在這個金秋的長假裏奉上精神文化大餐。

  

2020年北京歡樂谷街頭藝術節啟幕。

  記者了解到,本次藝術節既是“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的重要産品,更是“北京市朝陽區文化旅遊節”的重磅活動。這個小長,200余名專業街舞選手空降北京歡樂谷“以舞會友”,2020年動感街舞大賽一觸即發,《這,就是街舞3》人氣選手楊凱也會現身、一展街舞魅力

  此外,一年一度的魔術盛會也在此拉開帷幕,北京歡樂谷特邀街頭魔術師帶來精心準備的近景魔術表演,可以為遊客們的驚喜歡樂加點“料”!

 魔術高手展現近景魔術表演。

  來到歡樂谷,遊客們既可以看到各種街頭藝術表演形式的展示可以和滑稽奇幻小丑隊開心互動,少年雜技秀玩轉晃管、轉碟、傑克棒,觀賞“極限飛躍扣籃秀上演花式扣籃,還可以打卡塗鴉藝術品變身潮人......多元潮酷街頭表演,盡享視聽盛宴。不僅如此,十一長假期間,青春洋溢的“網紅歌舞秀”也讓遊客看個夠:快點跟隨青春洋溢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乘風破浪為青春放歌吧!

  滑稽小丑開心互動

  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李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美好如期歡樂同行,十一長假期間,北京歡樂谷全園52台(套)遊樂項目火力全開,百餘場主題表演精彩不斷。極速飛車、太陽神車、天地雙雄領銜尖叫之旅,讓遊客感受速度與激情帶來的歡樂魅力;9大主題彩車、百名盛裝演員參加日、夜花車大巡遊、還有老北京特效實景劇《燕子李三》持續上演......

  

美好如期,歡樂同行。

  李偉表示:10月1日至7日晚8點,北京歡樂谷電音節也同時舉辦,説唱、打碟、Beatbox,超酷DJ帶你連嗨7天不停歇。賞明月,聽打碟,統統都是“解鎖”佳節的玩法,足足承包整個假期的歡樂體驗(攝影:陳雅萍)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