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政府搭台企業展銷 啟動安溪好貨消費潛力

2020-10-01 09: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泉州10月1日消息(記者 杜蘇閩  通訊員 謝偉端)9月29至10月3日,“國慶中秋嗨購安溪好貨”活動在泉州晚報社舉辦。福建安溪縣政府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今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一段時間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福建省出臺了促進消費行動方案,全方位激發消費潛力,市、縣兩級都在全力啟動消費、拉動消費,促進大消費、大宣傳、大推廣。

  本次活動參展企業在線線下同步互動,開展直播帶貨、非遺文化活動,能進一步激發消費潛力,帶動社會消費品零售額加快回升,同時,拓展安溪農特産品的泉州市場,提升安溪農特産品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今年是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改革開放40多年來,福建安溪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從國定貧困縣躍升到國家百強縣,實現了幾代安溪人發展富強的夙願。“此次活動,我們也是要大力推介‘四金四銀’為代表的特色農産品、安溪六大茶類、藤鐵等農副産品,讓更多人喜歡上這些富有生機的好貨,進一步推動富民強縣。”

  活動期間,每天有多位茶業、藤鐵等各個領域大師坐鎮,表演非遺技藝,講解非遺文化,與市民展開一系列互動體驗,安溪縣希望通過活動,不僅把安溪好貨帶給泉州朋友們,也把安溪優秀的傳統文化傳遞給大家。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