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高層政要:中國在抗疫中展現了大國擔當

2020-09-12 18:17:00來源:央視網

  今年2月10日和2月13日,巴基斯坦參議院和國民議會分別通過決議,對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持,是最早公開支持中國並伸出援手的國家之一。

  近日,巴基斯坦高層政要對中國抗疫成果紛紛表示讚賞。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蘇裏以香港為例,稱讚了中國抗疫舉措的得力和有效。

△蘇裏

  蘇裏還表示中國的抗疫成果是所有國家的榜樣,中國的抗疫勝利對本地區和平與經濟穩定起到重要作用。

  而參議院決議的倡導者——巴基斯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穆沙希德侯賽因——在近日接受總臺記者採訪時,同樣對中國的抗疫成果表示讚賞。他説,中國不但自身控制住了疫情,還幫助巴基斯坦抗擊疫情,展現了負責任大國的擔當。

△穆沙希德侯賽因

  穆沙希德表示,在中國的支持下,巴基斯坦在破紀錄的時間裏建立了一家非常特殊的隔離醫院。巴基斯坦應當向中國學習,中國是抗擊新冠疫情獲得成功的光輝典範,同時中國在這場疫情危機中發揮了領導作用。作為亞洲國家與鄰國,作為中國的朋友,巴基斯坦也為中國感到自豪。(總臺記者 崔如)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