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增逾9.7萬例新冠病例 再破全球紀錄

2020-09-12 15:32:00來源:央視網

  (抗擊新冠肺炎)印度新增逾9.7萬例新冠病例 再破全球紀錄

  新德里消息:據印度衛生部門12日上午公佈的數據,過去24小時,全國新增97570例新冠病例,累計已近466萬例。

  這是出現疫情來,印度單日新增病例數最多的一天。印度也再次打破單一國家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的世界紀錄。同時,這還是印度連續第三天單日新增病例數超過9.5萬例。

  過去24小時,印度還新增了1201例死亡病例,累計達77472例。截至目前,印度的新冠治愈率為77.77%。印度衛生部當天在其社交媒體賬號上發文指出,印度的治愈率與活躍患者比率之間的差距正在逐漸擴大。這短話意指印度的治愈率正處在越來越高的階段。

  從地區看,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泰米爾納德邦、卡納塔克邦等是累計病例數最多的邦。其中,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累計病例在12日超過了1百萬例。

  新德里電視臺當天報道説,為防控疫情,孟買衛星城塔那從11日晚開始推行一項新政策:對於那些在室外不戴口罩的人,將處以500盧比(約47元人民幣)的罰款。(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