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友讚賞中國助力全球抗疫:對中國援助充滿感激

2020-03-24 10:22:00來源:人民日報

  “對中國援助充滿感激”

  ——海外網友讚賞中國積極助力全球抗疫

  當前,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嚴峻。中方表示,願急西班牙之所急,盡力提供支持和幫助,分享防控和診療經驗。西班牙民眾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對中國的感謝,以及兩國加強合作共同戰勝疫情的信心。

  網友@Conde Gracia Fernndez: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為遏制疫情蔓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犧牲,為全球抗疫事業作出了貢獻。你們的慷慨幫助無法用金錢衡量。

  網友@Endrius:中國抗擊疫情的方式值得借鑒,學習中國的經驗和做法是我們的正確選擇。

  網友@Manuel:中國防控措施取得積極成效,向我們提供慷慨無私的援助。除了感謝,我找不到更好的詞語來表達我的心情。對中國援助充滿感激。

  網友@Alba P岢rez de Le帙n:每天我們都為西班牙的醫護人員鼓勁加油,我也要為支持我們的中國鼓掌感謝。

  網友@Javier:感謝中國在當前艱難時期給予我們的支持和援助。中國為全球合作抗疫樹立了榜樣。

  網友@Esbel Gonzalez:患難見真情。中國人民令人敬佩,我們將永遠記住這份情誼。

  網友@Jos岢 Antonio:感謝中國對我們的無私援助,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

  網友@Fernando Martin:各國應團結起來共同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感謝中國對我們抗擊疫情提供的支持。

  網友@Inma Serrano:病毒沒有國界,是人類的共同敵人。只有相互合作,我們才能戰勝疫情。

  (本報記者 姜波整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