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加強防疫 郵輪式列車將暫停至5月底

2020-03-24 08:0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臺鐵今天宣佈,為加強防疫保障旅客健康,取消3月28日起至5月底的郵輪式列車行程,已報名旅客將全額退費。

  臺鐵説,原訂於3月28-29日、4月2-4日、4月18-19日、5月1-3日、5月16-17日及5月30-31日有6趟郵輪式列車行程,決定暫停開行,已報名旅客,將全額退費。

  臺鐵郵輪式列車是與旅遊業者合作,將莒光號改裝為觀光列車,每年不同季節都推出一日遊至多日遊等,包括環島在內等多種不同主題遊程,頗受歡迎,往往一上架就秒殺。

  臺鐵3月底至5月底的郵輪式列車,主題包括:花東小站、花蓮賞螢、太魯閣九曲洞、台東利吉惡地、南回鐵道巡禮、大甲媽祈福體驗、嬉遊西螺等、高雄紅毛港巡航、黑鮪魚饗宴等。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