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發佈最新疫情風險等級評估 武漢城區仍高風險

2020-03-23 07:48:00來源:新華網

  22日,湖北省發佈最新的市縣疫情風險等級評估,武漢市城區仍是高風險。

  據悉,依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科學防治精準施策分區分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導意見》中的風險劃定標準,經湖北省疾控中心組織專家評估,截至3月21日24時,湖北省低風險市縣共75個;高風險市縣1個,是武漢市城區;無中風險市縣。

  記者了解到,具體的風險劃定標準為:以縣市區為單位,無確診病例或連續14天無新增確診病例為低風險地區;14天內有新增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不超過50例,或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0例,14天內未發生聚集性疫情為中風險地區;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0例,14天內有聚集性疫情發生為高風險地區。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