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州長喊話年輕人:不要忽視居家令 不要自私

2020-03-24 09:49: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美國加州州長喊話年輕人:不要忽視“居家令”,是時候長大了,不要自私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華盛頓州和紐約州已經相繼成為重災區域,每日新冠肺炎患者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呈倍數增長。在加州當地時間3月19日州長紐森宣佈最嚴格“居家令”之後,不少年輕人卻背道而馳,歡聚海灘。

  從海灘的擁擠程度看來,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沒有給青年人帶來絲毫恐懼。加州州長紐森對年輕人藐視禁令的做法極為不滿,指責在海邊大量聚會的年輕人忽視禁令,給病毒大面積傳播提供了更多的機會。紐森警告年輕人,如繼續忽略禁令將派治安部門進行嚴格管理海灘等地。紐森同時指責道:“那些還在海灘上想著聚會狂歡的年輕人,是時候長大了,是時候清醒了,這次疫情不僅關乎老年人,你們的行為也會對他人的生命造成影響,不要自私。”加州州長紐森日前曾表示,如果不加以控制疫情發展,未來8周內將有約56%接近2500萬的加州居民會被新冠病毒感染。(央視記者 許驍)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