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一檔電影票房16.68億元 《你的婚禮》《懸崖之上》佔六成

2021-05-06 15:51:00來源:新華網

  家電影局6日發佈的數據顯示,2021年5月1日至5日,全國電影票房達16.68億元,其中《你的婚禮》《懸崖之上》分別以5.11億元、5.04億元領跑明顯,佔總票房約61%。

  權威數據顯示,今年五一檔觀影總人次為4410.54萬,國産片票房佔總票房96.49%。檔期票房前十名排行榜中,除《你的婚禮》《懸崖之上》外,還有三部影片票房過億:《秘密訪客》1.90億元、《追虎擒龍》1.61億元、《掃黑決戰》1.14億元。

  此外,《豬豬俠大電影恐龍日記》《陽光劫匪》《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哥斯拉大戰金剛》《真三國無雙》位列票房榜五至十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