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同等待遇 無錫市面向台胞率先推出“惠臺福”系列保險

2021-01-28 09:0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與無錫市台辦近日推出“在錫台胞住房財産保險、災害救助責任保險項目”,係無錫市台辦面向在錫常住台胞再次推出“惠臺福”系列保險的兩個“新成員”。

 

  據了解,“在錫台胞住房財産保險、災害救助責任保險”為無錫市城鄉常住居民住房財産保險及災害救助責任保險的擴展項目,不額外收取保費,以讓台胞優享同城待遇,聚力融合發展。兩項保險以在無錫居住的台胞及家庭為保障對象。

  為更好地推動中央、省市各項惠臺利民政策落地落細,人保財險無錫分公司與無錫市台辦一道以落實同等待遇為抓手,以為在錫台商台胞編織多維安全保障網為切入,率先推出面向在錫台企台胞的“惠臺福”系列保險。此舉為全國首創,標誌著中央、省市各項惠臺利民政策的落實取得新突破。2020年上半年,無錫市台辦已相繼在江蘇省推出“台胞健康關愛險”“小微台企護航險”。

  18日,江蘇省台辦副主任孫繼兵一行赴無錫走訪台資企業,看望慰問台商台胞,代表江蘇省台辦給台商台胞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時,將“在錫台胞住房財産保險、災害救助責任保險項目”的首份免費保單送到無錫市臺協會長、百和織造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國煙手上。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