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海峽時評:民進黨當局禁止大陸配偶子女返臺團圓,天理難容!

2020-06-19 17:0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17日,島內團體“台灣滯陸孩童父母自救會”向台當局防疫主管部門和行政管理機構陳情,呼籲台當局重視滯留大陸孩童的受教權等權益,儘快准許孩子們返回台灣。

  臺民眾陳情。

  當前,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民進黨當局也已允許有台灣居留證的外籍人士入境,但這夥冷酷無情的政客居然繼續禁止同樣具有居留證的陸配子女返臺,人為製造骨肉分離!

  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8日答記者問時強調,“民進黨當局應正視陸生和兩岸婚姻家庭的合理需求,尊重他們希望返臺就學、實現家庭團聚的正當要求,儘快取消歧視性措施。”民進黨的政客們如果還有一點人性,應該聽一聽。

  今年2月6日,台灣有關方面以疫情防控為名,宣佈暫緩陸籍人士來臺。之後對於陸配子女返臺的政策一天四變,陸委會一度宣佈准許入臺,最後竟遭防疫主管部門撤回,反而變成全面禁止。由於陸委會在作有關政策説明時講述了“小明的故事”,此後各界便用“小明”來指稱這些可憐的孩子。

  人心都是肉長的,誰家沒有父母家庭?誰人不需親情關愛? 時刻標榜“人權”的民進黨當局公然踐踏孩子們的基本人權,天理何在?陳情的“小明”父母們聲淚俱下,甚至不惜下跪,任何人性未泯的人看了都會動容。

  然而,高喊“謙卑”的民進黨“大人們”卻頤指氣使、蠻橫無理,將平頭百姓的訴求如同螞蟻一樣踩在腳下。他們曾無視島內政策限製片面指責“小明”們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現在又繼續拿大陸疫情變化當藉口,對跪地祈求的可憐父母心視而不見。

  如此冷血冷漠,讓世人再一次看清了民進黨政客的醜惡嘴臉。據家長們介紹,受影響的孩子約有三四百人。雖然他們尚未取得台灣戶籍,但一直以專案長期居留或專案探親居留等方式合法長居台灣,如今卻受到“反中”走火入魔的民進黨惡意阻攔,有家不能回,學業也荒廢。100多天來,這幾百個家庭不但飽受思親之苦,還要忍受民進黨豢養的“網軍”對他們的無理責難,身心倍受煎熬。

  明眼人一看便知,民進黨當局對“小明”和他們的家人施以顏色——折騰、“敲打”、消費,為的是撈取政治私利,妄圖借此恐嚇台灣鄉親,讓他們止步于海峽、卻步于兩岸,在與大陸發生聯絡時心生忌憚,以致不敢參與兩岸交流往來。這些數典忘祖的政客目的就是要切割兩岸、“鎖島”台灣,為其“謀獨”做鋪墊。

  郎朗乾坤,眾目睽睽。別看今日沉湎于權力快感的民進黨當局,趾高氣揚、不可一世,但他們這種卑劣的伎倆斬不斷兩岸同胞的血脈親情、刨不掉深深紮根于寶島台灣的中華文化,註定徒勞。民進黨當局要儘快迷途知返,早日讓滯留大陸孩童回家團圓。逆天理、失人心的倒行逆施,必遭報應!(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華之聲)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