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談“新冠肺炎”被綠營網軍圍攻

2020-04-16 13:52:00來源:環球時報

  華裔CBA球星林書豪發長文談新冠肺炎引發的歧視,結果因使用“新冠肺炎”一詞而遭到島內綠營網軍圍攻。

  據聯合新聞網15日報道,林書豪13日晚通過球員論壇平臺發表文章,回顧成長過程中華裔身份遭受的歧視,這段期間又變本加厲,表示人們要同舟共濟,對抗病毒,並宣佈捐出100萬美元用於抗疫。文章一齣,卻引來綠營網軍“灌爆”。他們不滿林書豪使用“新冠肺炎”一詞,在他的主頁“糾正”為“武漢肺炎”,甚至有人抨擊他給台灣人“丟臉”。由於負面留言過多,臺“總統府”15日不得不出來“滅火”稱,希望各方網絡言論本著理性與真實進行討論。

  但綠營網軍之所以如此肆無忌憚,正是民進黨當局縱容的結果。中時電子報稱,最近網軍先後對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與新加坡第一夫人何晶展開網絡圍剿,完全超越理性討論問題範疇,淪為人身攻擊與網絡霸淩。(余潞)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